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產試驗所淡水繁養殖研究中心甄選自雇臨時人員簡章

一、職稱及名額:自僱臨時人員 1 名。
二、工作地點:鹿港本部 (彰化縣鹿港鎮海埔里海埔巷 106 號)。
三、性別:不拘。
四、應徵資格條件:
(一) 學歷:水產養殖相關科系碩士以上畢業。
(二) 具備水產養殖管理之經驗(須檢附證明文件)。
(三) 諳文書軟體、電腦操作、試算統計軟體等相關知識(列入面談測試)。
五、工作項目:
(一) 協助淡水種原生物繁養殖技術研發。
(二) 協助試驗池管理工作。
(三) 協助實驗室分析檢測。
(四) 協助試驗資料蒐集與整理。
六、報名日期:一律通訊報名,自即日起至 112 年 5 月 1 日止,以掛號郵寄至「彰
化縣鹿港鎮海埔里海埔巷 106 號,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產試驗所淡水繁養
殖研究中心」收,並請於信封封面註明「淡水繁養殖研究中心自僱臨時人

員甄選」,郵戳為憑,逾期不予受理。

七、僱用期間:自實際到職日起。
八、每月薪資:新台幣 34,500 元。
九、報名手續及檢附證件:
(一) 填寫報名、履歷表,並貼妥 2 吋半身照片。
(二) 國民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1 份。
(三) 最高學歷證明文件、專業證照、工作經驗等相關資料影本各 1 份。
十、經書面資料審查合格者通知面談甄選;資格不符者,應徵資料恕不另退還。
十一、面談甄選方式:以電腦簡報檔口頭報告 5 分鐘(內容含自我介紹、學經歷及就應徵工
作內容提具工作計畫,並在甄選會上提出口頭報告及備詢),面談測驗時間
另計。

十二、聯絡人莊小姐;04-7772175 分機 1107。